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个工商”强强联手解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2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两个工商”强强联手

  解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本报讯 小微企业的福利来啦!昨日,郑州市工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精准扶持小微企业。

  那么“两个工商”合作对小微企业具体都有哪些福利呢?

  郑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凤军介绍,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以“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以及“河南企业通”为依托,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在未来五年内,每年为郑州辖区内的小微企业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贷款支持。

  据工商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刘明辉介绍,下一步,该行要启动一半网点开展代办营业执照业务,目前除了双方系统对接上的问题,其他条件都已成熟,力争4月份启动。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