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星茶城获誉“郑州市特色商业街”

  • 发布时间:2016-01-06 02:33:1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星茶城获誉

  “郑州市特色商业街”

  本报记者 田晓玉

  捷报

  亚星茶城喜获誉

  1月1日下午,亚星茶城获誉“郑州市特色商业街”揭牌庆典在亚星茶城举行。郑州茶叶协会会长张宝锋、亚星集团总裁助理冯荣智、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亚星茶城运营经理申照宏和茶城商户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张宝锋首先发言,他表示:“亚星茶城自开业以来,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茶文化经营交流场所。同时,亚星茶城定位高端,规模较大,经营环境一流,为郑州茶叶市场经营提供了标杆,为我省茶叶市场的繁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希望茶城进一步完善市场配套设施,不断改进管理,优化营销方式,努力将亚星茶城建设成为郑州市乃至于河南省知名茶文化商业街。郑州茶叶协会将持续不断地关注亚星茶城的运营和发展,努力为广大茶城商户做好经营指导、互相交流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亚星茶城与茶叶协会组织多联系、多沟通,共同为推进郑州茶产业的转型升级、突破发展而努力。”

  冯荣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2年来植根上街、深耕西南,开发20多个项目、总开发体量400多万平方米、入住人口数十万规模,不仅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三个国家级一级资质的集团化公司,还荣膺国家级建筑质量最高奖项“广厦奖”,其中亚星盛世家园曾荣膺“国家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的殊荣。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家企业公民,亚星不仅热心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文化事业,更能将社会效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亚星茶城的问世,使一座高端、优质、配套完备、环境优越的茶文化商业街开始走入公众的生活,亚星集团也再一次为郑州西南板块的商业繁华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冯荣智对被授予亚星茶城市级特色商业街荣誉表示感谢,本次获誉“郑州市特色商业街”,充分反映了市政府对商业公司市场管理工作的认可。冯荣智对茶城运营管理工作表示赞赏的同时并对茶城管理团队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亚星茶城在硬件升级和活动推广上继续加大力度,再接再厉,为亚星集团再创佳绩。以市级特色商业街为起点,把亚星茶城打造成郑州西南颇具特色的茶文化商业街。

  商户代表对亚星茶城获市级荣誉信心百倍,商户表示以后会更积极地配合市场的经营管理和规划,紧跟市场发展脚步,和市场一起把亚星茶城品牌做得更响更大。

  特色

  休闲购物好去处

  获此殊荣,亚星茶城携手200多家茶叶商户开展以“庆特色商业街 享5折购茶季”为主题的年终钜惠活动于当天正式开始。1月1日~31日期间,三重钜惠火爆来袭。一是庆市级特色街,享5折购茶;二是购茶送大奖,多重豪礼等您来;三是冬日送温暖,进店喝茶免单。钜惠幅度大,三年来仅此1次最大折扣。

  据悉,2015年11月,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命名第三批郑州市特色商业街区的通报》,亚星茶城成功获批郑州市特色商业街区,是2015年度二七区唯一申报成功的市级特色商业街区。

  此次郑州市特色商业街的评审极为严格,而且全市最终能获此殊荣的企业只有三家,经商务局、财政局、消防总队、规划局等郑州市9部委组成的郑州市特色商业街评审小组对亚星茶城严格的考察评审,亚星茶城最终获批“郑州市特色商业街”荣誉。

  亚星茶城坐落于嵩山路与航海路向南500米,经营面积25000平方米,于2012年10月开业,是亚星集团精心组合200多家优质品牌商户共同打造的高品质茶城。步行街东西长400米,跨度将近40米,商铺沿街区呈带状分布,夜间照明亮化、监控设施及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齐全、环境整洁,绿树成荫、古朴典雅的特色装修,让人步步留恋于优美的景致之中,成为休闲购物、朋友间聊天聚会的好地方。

  品质

  河南茶文化新名片

  亚星茶城以其独特的人文气息,打造古色古香的茶文化商业街。主营红茶、绿茶、白茶、黄茶、黑茶、乌龙茶等各类茶叶及紫砂、陶瓷、根雕、木雕、工艺品和茶家具。

  “信脚绕池行,偶然得幽致”,在青藤蔓垂的院落里,漫步于古朴的石阶小巷,优美恬静的茶城环境,隔离了外界的喧嚣,还人一份淡然悠闲。月系柳梢,华灯初上,夜幕下的亚星茶城宛如洗净铅华的小家碧玉,温婉可人,如诗如画,别有一番韵味。一盏盏红灯笼疏而有致,亮而不华,把茶城装点得温馨、古典,曲巷清幽。月光与灯光相映,灯光与人影生辉,影影绰绰,似诗如画,美不胜收。凭栏小憩,只想让自己沉醉在这幽静的画卷里,静静地品尝这里的古朴、古典、古色、古香,尽情地享受这里宁静、和谐、温馨、淡泊的动人风情。在亚星茶城中漫步,喝的是味,品的是韵,迷恋的是酽如茶、淡似水的乡情。

  亚星茶城地处嵩山路、汉江路,紧邻南三环高架桥,周边交通便利, B11、B26、4、82、84、57路等多条公交路线从此经过。

  亚星茶城定位为高端零售批发综合茶类市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周围二十几个高端社区,逾三十万高端消费人群,背靠亚星集团近40万平方米综合商业,是郑州西南板块水平高、品类全的专业茶类市场,同时是郑州乃至河南茶文化爱好者品茶休闲的好去处,突显全新都市生活新品位。

  亚星茶城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宗旨,整合国内六大茶系、千种以上茶系列产品及陶艺、古玩、珠宝玉石、字画等品牌商家资源,为消费者打造郑州西南区域颇具特色的茶文化商业街,环境优雅,绿树成荫,配套完善,文化艺术气息浓厚,充分满足茶艺爱好者对茶文化产品的需求。

  亚星茶城以其独到、纯正的特色,向消费者展示中国茶道的精髓,消费者不但能在这里买到货真价实、品质优良的茶叶茶具产品,而且能在这里品茶、赏茶、听曲、鉴茶以及学习和交流融合了道、儒、佛等古今中外的茶文化内涵。

  经过3年的孕育发展,日前亚星茶城的良好印象深入人心,已然成为茶客的私家会所,以茶会友的好去处。现代化的生活理念,促进了亚星茶城的发展,不仅树立了西南区商圈文化标杆产业,同时还弥补了商圈功能配套的不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