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您身边的明星大堂经理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3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活动预告

  白领、服务生,还是业务员?这些,都不足以完整描述银行大堂经理的魅力,他们更像是银行业的代言人。从今日起,本报将携手河南银行业,启动“寻找您身边明星大堂经理”活动。

  一个优秀的大堂经理,不仅要做到细心服务,还要做到安全服务,除了专业的技能之外,更重要的是责任。有时候一句专业的提醒,可以为客户挽回不可估量的损失;有时候一个真诚的建议,可以为客户带来财富的增值。总之,在银行大堂这个不算大的地方,承载了金融人的责任,承载了金融人的担当。

  然而,有些人认为大堂经理只不过帮市民叫叫号、安排下业务办理窗口,工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其实不然,银行大堂经理要服务出高质量还需要具备多重技能。特别是在智能设备不断更新换代,银行迈入服务质量新时期的大趋势下,要成为魅力大堂经理就需要满足新要求:平得了纷争、跑得了外勤、搞得了业务、做得了急救、懂得变通、卖得了“萌”……

  为了向市民真实展示大堂经理的酸甜苦辣,我们将在近期推出《新金融心服务——寻找您身边明星大堂经理》系列人物报道,为读者及网友充分地展示明星大堂经理的魅力。如果您是一位出色的银行大堂经理,如果他是你们银行的合格代言人,如果您遇到过这样的魅力大堂经理,期待您能与我们取得联系。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