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天有场大型招聘会5000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33:3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有场大型招聘会

  5000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渊)春节过后,通常会迎来一个用工需求的高峰时段。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急于寻找工作岗位以及社区居民就业的需求,3月1日,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联合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在陇海路未来路交叉口附近的凤凰茶城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百企千岗”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待业、失业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寻找工作。

  今年,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改变以往只在人才市场招聘的方式,把岗位直接送到了街道、市场、社区。为了满足更多的求职需求,3月1日举行的郑州凤凰茶城户外招聘会将有150多家企业参会,预计将向广大求职者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涉及:房地产、建筑、机械、电子、计算机、生物、医疗卫生、化工、金融、广告传媒、教育、美容、餐饮、物流、制造业等各个行业。

  据了解,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还将于3月11日、12日,在文化路东风路硅谷广场举行“走进产业集聚区”大型招聘会,每周三、六都将在火车站地区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大型招聘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