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春季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5万多个

  • 发布时间:2016-02-15 16:54: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郑州2月15日专电(记者付昊苏)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省2016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定于2月17日—2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届时将有800余家单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5万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会期共5天,每天拟设展位160个。截至目前已吸引有中国葛洲坝集团、思念食品、金星啤酒、天海电器等8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等18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岗位等36个专业。从报名企业提供的薪酬情况看,2016年整体薪酬处于缓慢增长,平均涨幅在5%左右,年薪10万元以上的高端职位比往年有较大提升。求职者可提前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中国中原人才网等渠道查询详细岗位信息。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还通告了2016年第一季度专场招聘会的情况。根据计划,2月25日将有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5日将有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3月9日将有女子专场招聘会,3月26日还有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