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每个省辖市都要建设一条特色旅游街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33:3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省每个省辖市都要

  建设一条特色旅游街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以建设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我省今年将加强郑州、洛阳、焦作、新乡、开封、三门峡等沿黄地区的协调联动,联合打造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沿黄全域旅游,形成“老家河南”旅游品牌拳头产品。同时还将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镶嵌旅游元素,按照要求,每个省辖市都要规划建设一条特色旅游街区。

  据了解,除了打造沿黄旅游线路,我省今年还将支持南太行旅游资源整合与发展,支持连接安阳林州、新乡辉县、焦作修武、济源的太行山沿线观光旅游带建设;引导伏牛山区域旅游差异化发展、内涵式提升,打造国内知名的山地旅游度假区;推进南水北调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打造绿色旅游长廊,形成新的旅游热点。同时抓好“三古三区”,即古城、古镇、古村落,景区、街区、度假区;提升传统景区品质,力争新创建2~3家5A级景区;打造新型旅游街区,在城镇化进程中嵌入旅游元素,与商务中心区建设相结合,每个省辖市都要规划建设一条特色旅游街区;建设好旅游度假区,力争创建1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3~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