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氏股份上行动能仍存在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33: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温氏股份上行动能仍存在

  公司主营畜牧业。公司2月22日发布2015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24.6%,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126%,每股收益1.72元。猪价的持续上涨以及粮食价格的大幅下跌是公司去年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通过其“轻资产、全产业链、全员持股”的温氏模式解决了养殖业大规模化而因技术跟不上导致的高成本难题,成本优势显著,另外,2016年生猪均价预计将继续上涨,达17元/公斤,周期高点为20元/公斤。自公布业绩快报以来,该股走势独立于大盘。昨天低开探底后,在43元上方受到支撑,随后逐级上扬,收盘前经历一波跳水后强势上攻,最终以涨4.47%报收。全天换手率6.84%。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27787.85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4.26%,其中,第一、二、四、五位是机构投资者,名列第三的是著名游资所在的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1353.28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4.00%,其中,第一、五位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大盘暴跌的情况下,该股逆势上行,换手率相对较小,机构游资皆积极买入,后市仍有上行动能。

温氏股份(3004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