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消费者报告》:日系车品牌质量下滑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59: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2016年品牌质量排名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2016年美国市场汽车品牌质量排名。奥迪击败三冠王雷克萨斯,登顶2016年“最可靠汽车品牌”宝座。本次排名可以看出德系品牌大多上升,而日系下滑。2016年榜单对30个汽车品牌进行排序。总共有三个评分大项:路测得分、预计可靠性和推荐车型测试占比。奥迪以总分80分夺得2016年榜单桂冠,比2015年提升3个名次。在过去三年里,丰田旗下雷克萨斯蝉联冠军,不过2016年下跌至第3位,但预测可靠性仍然处于最佳行列。斯巴鲁击败马自达,成为排名最高的非豪华品牌。按照系别看,德系和韩系总体排名上扬,美系和日系则是下跌居多。

  TOP 10

  第1名:奥迪 总分:80

  第2名:斯巴鲁 总分:78

  第3名:雷克萨斯 总分:76

  第4名:保时捷 总分:76

  第5名:宝马 总分:76

  第6名:马自达 总分:74

  第7名:别克 总分:74

  第8名:丰田 总分:72

  第9名:起亚 总分:72

  第10名:本田 总分: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