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新雷克萨斯RC全面提升后驱驾驶乐趣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33: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 伟)雷克萨斯后驱运动家族新成员、中型豪华轿跑车——全新RC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锋尚版48.8万~58.6万元之间。同时,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新雷克萨斯GS,以及体现雷克萨斯未来想像力的悬浮滑板,也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

  全新雷克萨斯RC采用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运动型变速箱(SPDS),全新雷克萨斯RC的动力系统集合D-4S双重燃油喷射技术、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双涡管技术,兼顾高动力输出和低油耗表现。此外,Torsen托森式限滑差速器的应用,更赋予全新RC更加精准而稳定的弯道表现,全面提升后驱驾驶乐趣。

  同时推出的两款F SPORT车型,采用经典的网状格栅和更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赋予其更具力量感的动感造型。内室方面,配备F SPORT专属金属内饰、可移动式仪表盘、运动座椅,配合运动化的悬挂调校等,全面提升运动驾驶氛围和激情驾驶感受。

  作为雷克萨斯前瞻设计风范的代表车型,新GS在外观造型上得到全面进化。新GS内室品质也提升到新的高度,新雷克萨斯GS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旗下7款全混动科技车型也一同亮相,包括CT 200h、新ES 300h、NX 300h、全新RX 450h、LS 600hL以及新GS 450h。作为时下切实可行的高效环保出行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电池组更享受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