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克萨斯ES200:豪车市场的诚意之作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29:5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8月,雷克萨斯ES系列进行第六代改款,其中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ES200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这款搭载2.0升双燃油喷射系统高效发动机车型,不仅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保障,还特别为中国消费者申请获批29.8万元的诚意价格,首次打破雷克萨斯进口中大型豪华轿车30万元的价格底线。不仅如此,为确保用户安枕无忧,雷克萨斯针对汽油动力车型始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相比同级竞品可以节约近3万元的养护费用,尽显雷克萨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雷克萨斯还针对ES200推出“轻松金融525计划”,首付50%,尾款分期12个月,利率只有2.99%,最低月供只需405元。不仅如此,还针对有车一族推出置换政策,无论您拥有任意品牌汽车,只要参与置换ES200,即在获评估价的基础上,再赠超值厂家补贴;而雷克萨斯老车主再购或置换ES200,还能尊享更多叠加惊喜!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ES200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上述两项优惠政策。

  低调奢华 工艺考究 ES200在外观设计方面,不仅体现了其作为豪华车型的典雅与高贵,还呈现出低调奢华之美。ES200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如划破天空的闪电般,让人一眼便可辨识出LEXUS雷克萨斯家族身份。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形尾灯组,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而对于精致的追求,在ES200充满东方底蕴的内室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三辐式方向盘与皮质包裹的换挡杆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前排座椅则采用10向电动可调节带腰部支撑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感更强,座椅缝线采用全新的绗缝工艺,更显豪华。

  越级配置 尊贵悦享 除了带来原装进口的卓越品质外,还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丰富的配置。ES200采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不仅带花粉过滤功能,还应用了Nanoe微水离子技术。该技术能够自动向车舱内释放5-20nm直径、含水量为普通离子1000倍的离子群,达到为皮肤保湿、净化空气和抑制异味的功效。

  此外,ES200还配备了智能进入钥匙、一键启动、自动防眩内后视镜、8英寸WVGA液晶显示屏、旋钮式信息操作系统、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停车辅助雷达、带引导功能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先知先觉 全面防护 ES以“道法自然”作为设计理念,对于自然的追求使其更加重视对生命的尊重。因此,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配制动力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制动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防盗报警系统、前后排座椅3点式ELR安全带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作为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ES200在品质工艺、配置完备性、金融政策、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ES200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斟酌成就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也将使其成为30万进口豪华轿车市场中的最佳之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