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字化营销让人兴奋

  • 发布时间:2016-02-29 01:19: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琼

  在进入中国市场19个年头之际,中国超越法国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相信很快中国区就会成为欧莱雅的全球第一大市场”,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贝瀚青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充满希望。

  2015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欧莱雅和腾讯合作推出一系列和明星互动的营销活动,这个活动使得巴黎欧莱雅的粉丝数量在短短十天中翻倍增长,同期内巴黎欧莱雅在电商渠道的销售猛增了454%。

  在贝瀚青看来,数字化营销并不是回报大就一定要投资大,只要有创新的好想法,就可以抓到很多消费者,“中国在全球数字化革命中是走在最前面的,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字化人群,而数字化营销非常让人兴奋。”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表示,把产品送到年轻消费者购物的地方是欧莱雅最重要的战略机遇之一,“我们要去笼络五亿中国消费者的心,我们希望通过在线渠道和市场平台,真正和他们进行交流,把我们产品真正带到他们身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