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摩营销中心开放 350万平方米大城起航

  • 发布时间:2015-09-30 03:33: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期待已久的中国摩营销中心日前正式开放,当天迎来了数百人到场热捧。这也标志着承袭重庆向北发展历史使命的350万平方米超级大城起航。

  据悉,中国摩(重庆)作为重庆两江新区与保税港区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环,将在整个北重庆区域产生举足轻重的经济助推作用。中国摩不但包含有源于美国的55万平方米超级MALL、同时还同巴蜀北师大等名校携手共同打造全新生活宜居大城。而且项目周边还有轻轨3号线延伸线起点站以及14号线所构成的双轨道交通。此外更有2000亩“世界之河”主题公园景观、美国联盟医疗体系价值等。

  这座整合引进了多重国际先进资源、汇聚城市难得优势的超级大城,是由中农国信集团依托总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的中美投资联合体斥资300亿元共同打造的一个更绿色生态、更智慧宜居的国际化健康新型城市。巴蜀中国摩国际学校(暂定名)已于8月底正式签约,同时中国摩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也落地。

  据了解,中国摩套内约51-69平方米轻轨高层,VIP卡目前正在火热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中昂·星汇临街旺铺受热捧

  由中昂集团打造的蔡家中心品质大盘——中昂·星汇,目前推出“金秋十月 中昂房交惠”限时抢购风暴,9000元/平方米起抢建面约35-150平方米商圈临街铺。项目规划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8栋18层光氧小洋楼、3栋跃层、商务soho及购物中心组成。总体量达8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紧邻轻轨6号线蔡家站,未来规划13号线与16号线;未来居住高达50万人群;目前大型品牌超市意向签约,龙湖鸭肠王、贵族吃货等重庆一线餐饮品牌抢先入驻,助推蔡家商圈崛起。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保利业主庆中秋主题活动

  亮相江上明珠

  上周末,正值中秋节来临前,保利物业举办了以“万家灯和 情满保利”为主题的业主联谊中秋活动。约700名保利业主齐聚保利江上明珠,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晚上。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邻里宴,第二环节为中秋晚会表演。保利好邻居们将自己的拿手好菜端出来和邻居们分享。来自主城保利各项目的文艺爱好者纷纷上台献艺,每一个节目都是由保利业主自编自演,大家开怀不已。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HILight全新概念商超

  落户观音桥

  3.0版新概念超市倡导的是顾客体验以及互联网+互动营销,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O2O营销模式,将顾客体验完全提升。HILight是由“重庆保税港交易中心”联合重庆明星企业“重庆英雄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进口精品超市,选择进驻观音桥步行街街首的黄金位置——融恒.盈嘉中心,该项目在获得2000万元投资后,顺利完成招商。答谢会上HILight超市与重庆保税港交易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并获得了中国农业银行一亿元的授信额度。许多国际品牌也已确认与HILight达成战略合作。今年年底HILight绽放后会让山城人民以优先全国低价选购到全球优质商品。

  重庆晚报记者 江浩

  万科御澜道

  邀名流共鉴全球化生活

  9月25日晚,“御澜道和他的朋友们—9·25中秋业主答谢酒会暨‘万科睿服务’发布会”于万科御澜道澜会所隆重举行。四川美术学院专家及领导、重庆各大银行行长、社会名流及御澜道业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万科物业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为业主们介绍了睿服务的理念及管理制度,睿管家作为睿服务与其他常规的物业相比,他的特点之一就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御澜道业主提供了37项定制级全球化生活服务。同时,萨尔瓦多达利真迹艺术品收藏展正式启幕,将于9月26日-10月25日在万科御澜道进行为期1个月的展览。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