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拟建重点产业 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2-27 01:29: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周闯)24日,记者从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获悉,湖南拟建总规模达5亿元的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重点围绕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和工程机械产业两大产业开展知识产权运行试点工作。

  湖南知识产权局局长肖祥清介绍,目前,在国家财政5000万元支持下,湖南省财政将配套5000万元,并通过运营机构向社会和企业募集资金,拟打造总金额达5亿元的重点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首期资金达1.5亿元。建成后,将在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布局、预警、创造等板块发挥重大作用。为盘活和推动知识产权向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业水平、促进产业升级也将带来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