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发放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券

  • 发布时间:2016-02-27 01:29: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海滨)2月22日,记者从山西省科技厅获悉,山西省科技厅、财政厅出台《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决定启动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政策:创新券主要用于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购买创新服务、每个企业每年申请最高补贴不超过20万元、申请企业须具备相关条件……

  创新券主要用于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购买创新服务、开展技术合作等给予支持,旨在鼓励本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省内国家级、省级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等各类创新平台基地(以下简称“创新平台基地”)的科技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省科技厅明确,创新券由政府发放,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向各类创新平台基地购买创新服务时使用,由收取创新券的单位到指定部门兑现。

  创新券采用网络认证的电子票据模式,通过创新券管理服务系统在有效期内按规定进行使用。在有效期内未开展相应科研活动的创新券,逾期自动作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申请创新券,每个企业每年申请最高补贴不超过2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