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哈赛 郑赛赛爆冷胜澳网冠军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3:4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继张帅澳网爆发后,另一朵小花郑赛赛在巡回赛也有不俗表现。北京时间昨晨,在WTA超五系列赛多哈公开赛第二轮中,郑赛赛以7∶5、6∶1爆冷挑落世界第二、今年的澳网女单冠军科贝尔,取得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中国小花下一轮的对手是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新科澳网冠军科贝尔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二位,她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小威的球后宝座。展开澳网后巡回赛首演的德国姑娘遭遇中国新秀郑赛赛,后者在首轮击败勒普琴科一战中有不俗发挥。擅长防守反击的郑赛赛球风难缠,一开局就破发,科贝尔也紧追不舍,双方前10局战成5∶5。在关键的第11局中科贝尔连续一发失误,郑赛赛适时施压,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球成功破发。抵挡住澳网冠军的反扑后,郑赛赛以7∶5先拔头筹。第二盘郑赛赛发挥依然稳定,率先破发后她很快以3∶1领先。心态愈发急躁的科贝尔在第5局多次错失局点后,因一次无谓失误再度被破发。全面崩溃的世界第二此后没有多作挣扎,很快以1∶6输掉第二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