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上港亚冠正赛首秀失利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1:1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亚冠联赛G组展开首轮角逐,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上海上港队迎来亚冠正赛首秀,结果以1比2负于上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

  上港队是通过亚冠资格赛打进正赛的。是役,上半场第31分钟,英厄姆突入禁区低射得手,墨尔本胜利队1比0领先。下半场第7分钟,上港队的埃尔克森左路传中,武磊门前抢点推射建功,将比分扳成1比1。下半场第25分钟,上港队的吕文君在禁区内撞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贝里沙操刀主罚命中,墨尔本胜利队2比1反超。终场前,上港队的孔卡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上港队以1比2饮恨。

  赛后,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说:“虽然我们输了,但从场面上看,我们不应该输。澳大利亚球员的身体条件不错,他们的反击很犀利。不过,前15分钟过后,我们适应了对手,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比赛最后时刻,两队的体能都遇到一定的困难,对方是在赛季中,有良好的状态,而我们打的是今年第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总之,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我是满意的。”谈到吉安下半场因伤退场的问题,埃里克森称“不是特别清楚”,“回到上海后,他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伤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