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1:1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经过三个月的角逐,“2016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即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落下帷幕。北京SKP、北京赛特奥莱、金源新燕莎MALL、便宜坊、庆丰包子铺、首创奥特莱斯、味多美、物美、西单大悦城和西单商场荣膺本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昨天,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悬念依次揭晓。除“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外,北京稻香村、北京市百货大楼、菜百首饰、超市发、翠微股份、京东、居然之家、眉州东坡酒楼、全聚德同仁堂、呷哺呷哺、吴裕泰、新发地市场、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和张一元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殊荣。

  据介绍,“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覆盖了购物中心(百货)、超市、餐饮、家居卖场、电商、物流、专业店(专业市场)、生活服务业八个业态。在颁奖典礼上,共有30家商业品牌分别从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文化创新、区域创新和环保创新等六个方面凭借自身的创新亮点赢得了单项奖的荣誉。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历经十一载。从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平台走出的获奖企业,成为支撑北京商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北京市商联会会长于学忠表示,当前市场竞争不再以数量扩张和价格肉搏为主,而是逐步转向质量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这其实就是品牌的竞争,品牌竞争将成为北京商业的新常态。”

  在“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北京社零额突破1万亿元,成为第一个实现这一壮举的国内城市。市商务委主任闫立刚表示,北京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城市消费市场,市场规模扩大对高端、特色商业的吸引力明显增强,也为北京商业实施结构优化提供了更多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