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女足奥预赛球员名单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3:4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女足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20人名单,马晓旭、吴海燕等球员悉数入选,之前因“微博事件”离开国家队的守门员王飞则无缘本次奥预赛。

  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将于29日在日本打响,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朝鲜队、澳大利亚队和越南队将争夺两个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名额,中国女足想要出线非常困难。2011年在济南举行的奥预赛上,中国女足无缘前三名,首次无缘奥运会女足比赛。

  那次失利让中国女足上下憋足了劲,在新帅布鲁诺·比尼上任后,中国女足进行了长期集训,春节大假期间也没有休息,近两个月的集训效果明显,在深圳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以2胜1平的成绩夺冠,其中包括2∶0战胜韩国队和8∶0战胜越南队。随后在法国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目前中国女足状态不错,唯一不利的就是前段时间守门员王飞因主力位置不保和比尼闹出矛盾,所幸这一事件很快以王飞道歉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