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王蔷张帅突围资格赛

  • 发布时间:2016-01-18 10:29: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李雯)昨天,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全线冲击正赛的中国选手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中,资格赛头号种子、天津小花王蔷以6∶2/6∶3轻取之前两连胜自己的霍根坎普,连续两年入围澳网女单正赛;另一天津金花、老将张帅在面对法国名将拉扎诺的挑战时抵住了压力,在成功化解发球胜赛局后,最终在长盘中以4∶6/6∶2/8∶6上演神奇大逆转,第五次闯入澳网女单正赛签表。今天,澳网正赛将全面打响,两人将携手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津花郑赛赛一起出战女单首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老将张帅第五次参加澳网正赛,但前四次她都是通过排名直接入围的。“虽然这次是通过资格赛晋级,比较辛苦,但也有好的方面,状态比别人进入得早。尤其决胜轮长盘获胜,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张帅虽然获得了正赛资格,但她的首轮选手是实力强劲的赛会二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或许,对于张帅而言,“一轮游”的魔咒仍在继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