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足协公布奥预赛中国女足大名单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1:1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女足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20人大名单,征战过去年女足世界杯的雷佳慧、许燕露和李佳悦落选。

  20名球员包括古雅沙、张越、赵容(北京),赵丽娜(上海),马晓旭、薛嬌、毕晓琳(大连),李冬娜、王珊珊、韩鹏(天津),吴海燕、李影、杨曼、赵雪(山东),谭茹殷(广东),娄佳惠(河南),刘杉杉(河北),王霜(武汉),任桂辛(长春)和张睿(解放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门将位置上,中国女足主帅比尼敲定了赵丽娜、张越和毕晓琳,并没有选择王飞。作为昔日的主力门将,王飞日前突然宣布退役。有消息称,王飞与比尼存在矛盾。23日,王飞专门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选择飞回北京,跟教练和中国足协没有任何原因。一切都是我自己太孩子气,一时的冲动。请大家停止议论,一起为我们中国女足加油。”

  中国女足今天将飞赴大阪,参加29日在那里揭幕的奥预赛,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朝鲜队、韩国队和越南队争夺两张奥运会入场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