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女足主帅感叹球迷太少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10:5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2016深圳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打响。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队以0比0与墨西哥队握手言和。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比尼对本队表现并不满意,对比赛现场只有零星观众的情况也感到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队昨天主场作战,但能容纳6万人的球场却门可罗雀,仅来了数十名观众。对此,比尼直言非常失望,“这是一场国际比赛,但观众人数还不如记者多,我们想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近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国奥队在各自战线上成绩欠佳。当被问及球迷是否把对中国足球的期望转移到中国女足身上时,比尼摇了摇头,“如果外界有这样的期望,就不会只有这么点儿观众。”23日和26日,中国队将分别对阵越南队、韩国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