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投入9700万元推广清洁煤炭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31:4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穆强 报道

  本报淄博讯 2月18日,记者从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淄博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了60万吨洁净型煤和兰炭的推广任务,任务十分艰巨。同时,淄博市将从绿动力提升工程专项资金中安排9700万元,用于型煤生产项目建设和型煤及兰炭推广。

  据了解,淄博市型煤及兰炭推广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展开。首先,按照淄博市统一部署,各区县从今年1月份开始调查摸底,将于4月底之前全部完成,这项工作将为推广洁净型煤和兰炭奠定基础。购销方面,主要以淄矿集团和济铁煤运集团淄博分公司为主渠道,集中大单采购兰炭,确保质量,降低价格。淄博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煤炭经营加工企业要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认真把好煤炭质量关,确保洁净型煤和兰炭合格。各镇办要建立监督员工作机制,对配送的各批次型煤和兰炭进行勘验,发现问题坚决退货,保证老百姓用上合格煤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