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市西北企业家投资促进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5:0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淄博市西北企业家投资促进会正式成立,近500位在淄西北籍企业家代表、淄博社会各界人士会聚一堂,共谋两地经贸发展大计,搭建“一带一路”经贸交流平台。

  “翻开地图,丝绸之路所涉猎省份以西北的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为主,这些省份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更是丝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枢纽,这对淄博西北商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淄博市西北企业家投资促进会会长孙娟告诉记者,为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淄博西北商会审时度势,经淄博市民政局和淄博市工商联注册,率先在淄博商业界成立企业家投资促进会,将通过服务、协调、合作等方法推动会员企业和两地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