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寿“五元普惠”微信保险活动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31: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 铁 报道

  本报济南讯 “5块钱买份20万元的保障,挺划算,微信投保还便捷。”济南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谈起微信购买中国人寿5元普惠保险——驾行保的感受。记者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获悉,“五元普惠”微信保险活动是中国人寿针对春节期间出行返乡热潮,运用“互联网+保险”模式,推出的春节出行定制优惠产品。截至2月18日,因该产品保费低廉、购买便捷引发消费者青睐,全省共卖出1828份,总保费30170元。

  据了解,活动从1月18日开始,持续一个月,消费者通过该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联系中国人寿百万销售人员可购买三款5元普惠版意外险及其升级版产品,包括驾行保、飞行保、旅游保三款产品,风险责任涵盖驾驶搭乘私家车、乘坐飞机及外出旅游可能引发的伤害身故、意外伤残及三度烧伤,风险防范全面。

中国人寿(601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