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全力筹备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

  • 发布时间:2016-02-23 22:33: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作为“中美旅游年”六项主题活动之一的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将于今年9月在宁夏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还有半年多的时间,自治区将做哪些准备工作,迎接来自世界的客人,充分展现神奇宁夏的魅力呢?

  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这次高峰会议,扎实推进全区旅游示范区建设,提升宁夏旅游品牌影响力,通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工程、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工程、优势品牌建设工程、“旅游+”促进工程、旅游对外合作工程和旅游“十百千万工程”,进一步创新旅游业态发展,打造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全年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10%的突破。

  据了解,近期自治区将组团赴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进行“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此外,自治区也正在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加快提升多语种道路标识牌配置、重点景区项目建设,推动宾馆等接待场所服务质量提档升级,打造提升软硬件环境,为会议营造良好的接待条件和氛围。

  近期,自治区还将举办全区旅游行业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通过大赛的举办,一方面促进自治区住宿、餐饮、景区、旅行社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另一方面也将为会议选拔优秀的饭店服务人员和旅游接待人员。同时,将在自治区内主要高校外语院系招募有较高外语水平的志愿者,进行为期4个月的强化训练和外事接待礼仪培训,培养强化担当国际会议接待、重要外事活动的能力。

  为充分发挥高峰会议的影响力,围绕会议的举办,自治区将联合五市旅游局和主要景区开展宣传营销系列活动,吸引周边和重点客源市场游客来宁,提升宁夏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