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花落宁夏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第十届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筹备情况。据悉,作为“中美旅游年”六项主题活动之一的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将于2016年9月在宁夏举办。

  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的前身为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是落实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期间两国政府签署的《关于旅游的联合声明》的具体成果,每年由中美两国轮流举办。今年9月,第九届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中美双方组委会决定将2016年的会议放在宁夏举办,并改名为“第十届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主办、宁夏旅游局承办。

  刘慧指出:“举办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的政治和经济意义深远,要提高认识,把会办好,充分运用我区可用的资源、可依的优势、可打的品牌,提升宁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世界认识宁夏、了解宁夏。这个会议是中美之间高层次的旅游合作对话机制,是中美两国推进旅游务实合作的大平台,我们一定要用好这个平台,结合产业结构调整,把前期工作做好,努力把这次会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开放宁夏建设拓渠道、添活力。”

  (杨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