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红等“本土造”获宁夏特色旅游商品金奖

  • 发布时间:2015-11-03 10:32:0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宏林)10月30日,2015宁夏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宁夏红精品枸杞酒、宁夏新十景手绘系列、百瑞源一顶天红枸杞从500余件参评商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5宁夏特色旅游商品金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旅游工艺品、旅游特色食品、旅游生活日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设计创意五大类,共有544组商品从网上申报参评。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从宁夏各企业报送的商品中选出了3个金奖、8个银奖、10个铜奖和79个入围奖。“宁夏红精品枸杞酒”等3个本土企业生产的商品,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评委青睐,摘得金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