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望更多人加入 维护食品安全大军

  • 发布时间:2016-02-23 10:31:2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虽然天气有点阴冷,但依然掩盖不住节日的气氛。望湖城社区滨湖春天小区的广场上,更是热闹非凡,合肥著名食品企业青松集团2016年度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从闹元宵开始的食品安全

  22日一早,青松食品的工作人员就在广场摆起了两张不锈钢操作台,向广大居民朋友传授包制元宵的技巧;与此同时青松集团旗下的福年来主食、安心豆芽、安心家政的工作人员也开始进入他们食品安全宣传员的角色,他们还请来了具有第三方食品安全检验资格的安徽中青检验检测公司专员,现场为居民解答食品安全咨询。知识就是福利,居民朋友们在夸赞社居委组织了好活动的同时,更对企业赞不绝口,“活动做得贴心,食品也让人吃得放心。”

  小张是个年轻妈妈,在活动现场,她报名参加了尝尝族。她说:“以前只知道福年来,今天才知道福年来原来是青松食品的一个品牌;这个活动企业可是用心做了,在这不仅仅收获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还成了慕名已久的尝尝族会员。”小张还告诉记者说:“以前吃包子只吃包子皮,包子里的肉从来不敢吃,也从来不吃芽菜,今天不仅仅学会如何辨别好坏豆芽了,还了解到包子好吃并不一定都是健康的,而也并不是所有的包子馅都是不能吃的,福年来的包子原料都是大品牌,有保障的。”

  希望更多人维护食品安全

  好的活动会让人记住,有意义的活动能深入人心。记者看到活动现场的宣传展牌都很简单明了,比如安心豆芽的展牌上面就是一大盘豆芽菜上面的四句话:“什么是好的豆芽?好豆芽是有根的;好豆芽并不是又长又粗的;好豆芽是自带清香的。”……居民不用问就能看明白如何辨别豆芽的好坏,以后购买豆芽心里就有底了。

  “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青松食品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这是我们的企业理念,我们之所以走进社区,就想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到食品安全知识,更多的人参与到维护食品安全的行动中来;我们今天活动分了很多小组,如福年来主食、安心豆芽等,我们每生产出一份好的产品、每向一位居民宣传一点食品安全知识,都是为食者造福;又如我们的尝尝族会员,这是我们向广大合肥市民征集的美食爱好者,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会员,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维护食品安全的大军中来;还有我们的人才引进,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为我们全民的食品安全做一份贡献。”

  延伸阅读

  3·15,我们相约!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青松食品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第一站,2016年该企业打算走进更多的社区,下一场在3月15日前后。如果你想此类活动走进你的小区,或者你对活动有更好的建议,请关注附图中的二维码,给他们留言,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哦。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