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余新建小区配电统一代建

  • 发布时间:2016-02-23 10:31:2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2月22日,记者从合肥供电公司获悉,已累计受理全市108个新建住宅小区的正式代建申请,未来市民们的用电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长期以来,合肥市有不少由开发商自建自管的小区。这些小区内的供配电设施建设一般是房企自己说了算,并非是供电部门统一管理,因此在设备前期的质量选择以及后期运维管理水平上参差不齐,容易导致用电高峰时段发生停电等诸多问题。

  为了彻底解决百姓用电后顾之忧,两年前合肥市政府专门推出了新政策,明确合肥供电公司为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的管理责任主体,负责对市区范围内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实行代建代管。2015年底,这项用电新政终于开花结果,合肥市首个居配工程——高刘镇连环村安置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工程顺利送电。(李岩 都伟杰 本报记者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