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豆芽金服押宝互联网保险

  • 发布时间:2016-01-18 02:10: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互联网金融公司豆芽金服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金融服务平台。记者了解到,豆芽金服已与广发银行、南粤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大地保险、阳光保险、复星保德信等金融机构对接。在用户服务渠道上,与去哪儿、京东金融、中石化集团在互联网金融产品与服务方面即将展开紧密合作,将为亿万级用户提供真正的互联网保险金融服务。

  据介绍,在豆芽金服的平台上,用户可以实现保单贷款、理财等。豆芽金服创始人李世栋表示,基于保险而衍生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成为豆芽金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的重要一环,李世栋希望,通过该平台切入金融理财平台,未来不仅仅有更多的互联网创新保险产品,也会出现完全颠覆式改变保险用户的各种产品与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