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发布2016年1号文件

  • 发布时间:2016-02-23 09: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有关精神,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提供人力资源的支撑,更好地发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作用。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的战略要求和任务精神。

  近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发布2016年1号文件《关于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中开展专业素质、执业素质、执业资质评价和提供求职服务活动的建议》。建议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级职业经理人协会、计划单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省会城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中职协单位会员中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素质、执业素质、执业资质评价和求职服务活动。

  为推动建立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队伍,推行建造职业经理人才择人求职公共服务市场体系夯实基础。结合各地方开展建立社会化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试点工作的实际,统筹考虑实现建设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队伍的目标,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就《建议》的指导思想、作用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方法这四项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