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与成都市农产担签订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2-23 05:33:1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3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与成都市农村产权融资担保公司(简称“成都市农产担”)签订《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在人民币5亿元额度内,担保公司对已获农业银行批准并经担保公司确认同意的信贷客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根据协议,农行与成都市农产担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在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化龙头企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重点支持区域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并在美丽新村建设、农村产权担保方式创新、“互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加强和改善对涉农企业、农户、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发挥农行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以及政策性担保公司在企业融资中的作用,不断加强与成都市农产担的联系与沟通,深化互动、互信的合作关系,建立信息与客户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更好地解决融资和担保难题。

  截至2015年末,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在服务“三农”方面,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3亿元,支持了区域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发展。惠农卡累计发卡85万张,在县域及县域以下农村地区设立各种自助机具和惠农通服务点2万余个,将金融服务延伸到农村和农户家中。

  (杨航 林宗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