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牵线 成都市工商联助搭就业供需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企就业,四川省成都市工商联近日联合成都市就业局举办了主题为“构建民企就业服务平台,引导民企助推就业”的招聘会,吸引近90家民企参加,主要针对2015届高校毕业生和进城农民工、其他未就业人员进行招聘。

  据了解,由于专业不对口等多方面因素所导致的企业“用工难”问题,目前依然很普遍。佳士健康产业集团的余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属于医疗行业,要求专业性强,对口的人员不太容易招到,“我们在线上线下都有尝试,高端岗位都在线上招聘,而这次招聘会中则主要针对经验较少的大学生,解决其就业问题。”

  同时,此次招聘会还使民企扩大了招聘信息来源。成都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律金刚的招聘代表张宏翼表示,律金刚发展较快,主要需要律师、工程师及IT程序员等,“通过这场招聘会,我们可以认识更多人,通过应聘者来获得更多的信息。”

  据悉,除9月底的招聘会外,成都市工商联还将联合成都市就业局在10月中旬再次举行这样的招聘会,进一步整合商会资源,帮助民企拓展招聘渠道,构建起民企就业服务平台,引导民企发挥吸纳就业的带头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