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月从市区到新桥机场开车更顺畅

  • 发布时间:2016-02-17 15:31:5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合肥新桥大道(团肥路南延)工程项目办获悉,6月份约13公里长的新建路段有望贯通。等项目建成后,合肥市区到新桥国际机场将新增一条高等级干线公路,市民开车往来机场方向出行的选择将更多。

  新桥大道(团肥路南延段)起自肥西上派,经小庙、高刘、寿县、炎刘、双庙终于长丰县庄墓,主要服务新桥国际机场、新桥国际产业园及沿线乡镇客货运输和居民出行,同时肩负着新桥国际机场应急通道的功能,分为多期工程陆续建设。

  目前在建的二期项目起于小庙镇硕大塘村望江西路处,终于经开区高刘镇,顺接已通车的团肥路(一期)。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桥大道全长14.32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6.797亿。

  主体工程分为3个标段,跨越合肥多个区域,目前实施02、03标,全线共设置2座大桥,包括淠河总干渠大桥和瓦东干渠大桥,3座中桥。其中,蜀山区道路全长7.1公里,含大、中桥各1座;经开区道路全长7.2公里,含大桥1座、中桥2座。

  昨天下午,该道路工程提前开出贯通时间表。计划3月份完成路基水稳,4月份完成中下面层沥青,5月份完成上面层沥青及附属设施。到了今年6月底,除01标的 1.327 公里路段因土地事宜未开工外, 其余两个标段共12.996公里路段有望全部贯通。

  (万志军方超 本报记者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