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鑫伟万豪酒店

  • 发布时间:2016-02-17 13:32:0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午茶也搞“自助”,你听过吗?吃过吗?要是想一尝究竟,吃货们请速速到南宁鑫伟万豪酒店中餐厅MAN HO来!

  《食尚》从万豪中餐厅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餐厅“点心畅想”港式午茶已采用“自助”的形式重磅回归!吃货们每位仅需百元不到(已含1份赠送炖汤)的花费,即可品尝到来自香港的中餐行政总厨郭师傅Jimmy Kwok领衔的,厨艺精湛的厨师团队精心烹制80余款港式点心、美味午茶,乐享新春时光。

  据悉,点心“列表”中除了“万豪虾饺皇”“香煎葱油饼”“酥皮蛋挞仔”“春风得意红米肠”等招牌点心,还有“开胃凉菜”“蒸蒸日上”“精美包点”“煎煎自喜”“知粥常乐”“招牌特价美食”共11类美味供吃货们在11时到14时的午茶时段纵情饕餮。(梁宇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