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柠檬吃货卡发行 一张卡带你吃遍深圳

  • 发布时间:2015-09-23 08:18: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农行与美食网站“柠檬网”联合发行的IC芯片信用卡“柠檬吃货卡”正式面世。这张卡为热爱美食的消费者提供专属特权,让“吃货”们一卡吃遍深圳,满足他们对美食的极致追求。

  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申请办理,只需要1分钟。

  一经推出反响热烈

  在柠檬吃货卡正式面世之前,深圳农行和柠檬网在移动客户端发起了新卡有奖征名活动,得到了“吃货”网友们的热烈参与。网友们开动脑筋,献上许多充满巧思妙想的好名字,最后在他们的投票下,“柠檬吃货卡”、“刷我滴卡”、“农情蜜eat”卡得票最多,成为前三甲。

  9月17日,柠檬吃货卡发行当天上午,就收到了500多个预约办理申请,让人感受到深圳“吃货”们火辣辣的热情。网友留言也非常踊跃:“这真是表达了大家的对美食的‘满腔热血’和‘沉甸甸的爱’;“有一种爱叫陪你吃遍深圳,如果要为这份爱加上一点点缀,我希望是柠檬吃货卡。”

  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农行深度挖掘深圳地区“吃货一族”需求,与餐饮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专业社交新媒体网络发布平台“柠檬网”强强联手,推出“吃货专属”的柠檬吃货卡,以精准营销方式锁定特定人群,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优惠服务。热衷网络、崇尚潮流、活跃度高的年轻群体,热爱美食的客户群体,柠檬网粉丝等都是柠檬吃货卡的主要服务人群。

  柠檬吃货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多家人气火爆的热门餐饮大牌7-7.7折的专属优惠,还有享受“农行半价美食”活动,如必胜客消费120元立减40.01元、味千拉面满100元立减50员等优惠,以及“8元购书、18元滑冰、38元观影”等农行“YOU惠”系列活动。深圳农行还将继续拓展专属You惠商户,包括美食、民宿、娱乐等,扩大联名卡的权益范围,提升持卡人的用卡体验和尊贵度。

  境外返现惊喜不断

  深圳农行“YOU惠”活动早已成为深圳地区信用卡优惠的品牌活动。近日,YOU惠活动启动“YOU+”升级,推出“境外返现”新优惠。

  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农行银联信用卡、Visa双币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境外返现”优惠,笔笔刷笔笔返,最高可返10%。

  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发送短信报名参加活动,从报名当月起至活动结束日,使用农行信用卡进行境外消费,可享每笔返1%优惠,同时,每自然月累积消费满10笔(含)将随机产生1笔返10%,即额外再返9%+原返还1%优惠。每卡每自然月最高返现600元人民币或100美元。此外,境外消费奖励是从持卡人报名当月起开始计算,也就是说客户8月1日在境外消费,8月31日前回复短信报名,可返还的奖励从8月1日起计算。消费时间以该笔消费在卡组织网络的交易时间为准。同一持卡人名下如有多张卡片均可参与活动,每张卡片的消费金额分别统计、主附卡的消费金额分别统计。

  报名方式简单便捷。持卡人使用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主卡手机号码,发送信息“XYKJW”到1069095599报名。发送短信后会收到农行的短信回执,报名时间以收到农行短信回执的时间为准。活动期间持卡人合计只需报名一次,无需重复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仅限卡号以“4”开头的农行VISA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参与,准贷记卡、卡号以“5”开头的万事达信用卡、农行全球支付芯片卡除外。活动所要求的消费仅指使用VISA信用卡经VISA清算网络、银联信用卡经银联清算网络的消费,使用VISA信用卡经银联清算网络的消费、发生退货的交易、国际结算费、退税、取现交易不参与活动。(陈丹淳 丁 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