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错峰出游可“淘”优惠机票

  • 发布时间:2016-02-17 06:32: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春节7天长假结束后,石家庄机场也迎来了返程小高峰,旅游城市航线仍然火爆,但错峰出游仍可“淘”优惠机票。

  就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客座率数据分析,目前返程高峰城市主要集中在石家庄-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商务航线,主要客源为上班族。与此同时旅游城市航线仍然火爆,业内人士建议旅客要选择在节后错峰出游,比如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昆明等,旅客享受到的机票价格同节前相比优惠很多,如石家庄至成都航班节前机票价格达到810元左右,节后石家庄至成都159元起,其他航线价格同比节前也有大幅下降,石家庄至重庆99元起,石家庄至广州199元起,石家庄至深圳159元起,石家庄至昆明499元起。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际地区出境游也比较火爆,节后咨询量仍呈上升趋势,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国际地区航线价格分别为:石家庄至名古屋9元起,石家庄至香港9元起,石家庄至首尔99元起,石家庄至曼谷199元起,石家庄至台北299元起。

  春秋航空还针对3月份推出了珍爱系列双人套餐产品,该产品针对双人游推出优惠价格,如石家庄往返上海520元,石家庄往返杭州520元,石家庄往返福州520元,石家庄往返厦门1314元,石家庄往返济州岛2022元,以上价格包含了双人往返机票费用及机场税费,航班适用日期为2016年3月1日-3月26日。

  此外,随着节后气温不断升高,春秋旅游等公司也推出了丰富的踏春产品,价格较节前也有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