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创近三月单日最大涨幅

  • 发布时间:2016-02-17 06:32:0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节后股市发“红包”

  本报讯 (记者 李龙俊)猴年首个交易日,A股低开高走让人惊喜;2月16日则派起了“红包”:上证指数上涨3.29%,创近三个月单日最大涨幅,收盘于2836.57点;深证成指上涨3.89%。93只交易的川股中仅两只下跌,川大智胜等4只川股强势涨停。两市个股呈普涨格局,180余只个股封上涨停板。“央行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货币供应同比均出现较大增长,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51万亿远高于预期值1.9万亿元。”源达投顾分析人士李鑫认为资金充足让市场具备上涨动能。

  体现资金宽裕的另一个例证是包括余额宝等“宝宝类”产品收益率的下滑,目前年化收益率多在2.7%上下,与高峰时期近7%的收益比较已下跌过半。

  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经历多次大跌后,市场的信心恢复还有待时日。目前,市场缺乏可持续的热点。黄金有色、土壤修复、充电桩、柔性电子概念股涨幅最大,但这些板块对市场的影响力有限。“再耐心一点,市场整体趋势还不能断定为彻底逆转。”本地分析人士邓厚林认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