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石家庄-兰州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9-12 09:32:2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9月11日15时25分,随着一架空客A32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机场,由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的杭州-石家庄-兰州航线首航取得圆满成功,这是长龙航空公司首次飞进石家庄国际机场。

  据悉,杭州-石家庄-兰州航线由长龙航空空客A32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GJ8797/GJ8798,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4班,航班时刻为:13时25分杭州起飞,15时25分飞抵石家庄, 21时40分石家庄起飞,23时30分飞抵杭州;16时10分石家庄起飞,18时15分飞抵兰州,19时兰州起飞,20时55分飞抵石家庄。至此,石家庄往返杭州航班每日最多达到8班,石家庄往返兰州航班每日达到2班。

  今年以来,为满足石家庄往返杭州、兰州两地商务旅客及游客的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积极与有关航空公司沟通,加密杭州、兰州航线,并首次引进长龙航空公司。据了解,长龙航空公司定位于创新型的卓越航空公司,追求运行中的低成本与服务中的高质量,机队以空客A320为主,以杭州为中心构建航线网络。长龙航空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大石家庄机场大众化航空推进步伐,对石家庄机场构建区域枢纽有着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