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开通至拉萨航线 填补河北无进藏航线空白

  • 发布时间:2015-10-25 23: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5日电 (陈林 成珊珊)25日,石家庄国际机场新开拉萨-兰州-石家庄航线,填补了河北省没有进藏航线的历史空白。

  据了解,石家庄-兰州-拉萨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TV9838/TV9837,每周一、三、五、日执行4班,具体时刻为17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19时50分飞抵兰州;20时40分从兰州起飞,22时45分飞抵拉萨。从拉萨起飞的时刻为12时25分从拉萨起飞,14时15分飞抵兰州;15时05分从兰州起飞,17时飞抵石家庄。

  据悉,西藏航空是中国国内首家高原航空公司,也是世界首家以高原为基地运行的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执飞的拉萨-兰州-石家庄航线是石家庄机场与西藏航空公司的首次合作。该航线是继石家庄国际机场开通九寨沟航线后的第二条高原航线。

  当日,石家庄-重庆航线再次加密,达每日5班。

  石家庄机场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后,通航城市达到56个,执飞航线60条,周航班量突破1100架次,运营航空公司达到22家。(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