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软件业务收入在全国排名第九

  • 发布时间:2016-02-14 21: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连经贸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以“聚势、聚人、聚新”为主题的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年会在大连高新区举行。500多位IT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就大连IT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华信、埃森哲、IBM等公司就寻找外包产业新的增长点、在岸外包落地大连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大连软件行业协会目前有700多家会员企业,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有100多家会员企业,两个协会覆盖全市IT企业超过60%。据统计,2015年大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业务收入1534亿元,同比增长11.5%,软件出口42亿美元,同比增长2%。大连软件园办公楼出租面积增长11%。软件业务收入在全国排第9位,保持平稳增长。IBM公司决定在高新区设立第二个中国创新中心,中兴通讯项目注册运营,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也有合作意向。(连经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