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连市基金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21 00:13: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9日,大连市召开基金业协会成立大会。大连市常务副市长曹爱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共同为大连市基金业协会揭匾。

  大连市基金业协会会长谭臻尧表示,目前协会发展了包括公募基金销售机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以及各类中介服务类机构会员105家。大连市基金业协会是全国第四个地方性基金业协会,协会将秉承“服务会员、规范市场、提升行业、助力经济”的理念,为辖区会员单位和相关机构提供服务与支持。

  大连市基金业协会将适时整合辖区资本市场资源,为会员单位搭建本土化投融资平台,积极协调辖区相关主管部门,把促进大连市基金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行业发展打造一个良好环境。同时,通过构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的方式及时汇集和解决会员单位的合理诉求;不定期聘请专家开展讲座、举办行业交流会培养本土专业人才,提升辖区资本市场软实力;整合会员单位相关资源,加强辖区内外的交流互动,积极对接项目、产品、融资平台,为会员单位间相互合作提供便利条件,促进大连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此外,由大连市基金业协会主导的三个区域性投融资平台——大连市资本网、大连市创业投资基金、大连市停车产业基金将陆续投入运营。(徐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