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大连市分行“一角钱挂号”惠民诊疗活动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6-01-27 01:32:1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践行普惠金融,优惠诊疗惠民!近日,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特联合大连市多家三甲及知名专科医院推出居民健康卡“一角钱挂号”惠民诊疗活动。

  活动期间,居民健康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在参加活动医院(见下表)门诊用自助挂号缴费机挂号(包括1元、3元、5元和7元四种费用)时,仅需支付1角钱即可完成挂号,每卡每日仅能享受一次挂号优惠。特别说明:1.本活动参与卡种为建行发行的居民健康卡,包括省级居民健康卡和市级居民健康卡,其他银行发行的居民健康卡卡种不能参与该活动;2.本活动涉及挂号费用类别包含四种,分别为1元方便门诊挂号,3元平诊挂号,5元副主任医师挂号和7元主任医师挂号;3.持卡人在完成一角钱挂号后,如需退号须通过医院人工挂号窗口办理退号,退款金额为0.1元。

  相关新闻

  建行推出龙卡e付卡

  开启无卡支付新时代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在“互联网+”创新领域推出首张具有开关功能的网络信用卡——龙卡e付卡,与银联、VISA、万事达三大卡组织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支付体验,开启便捷、安全、高效的无卡支付新时代。

  龙卡e付卡是一张没有实体介质的网络信用卡。客户成功申办后,通过短信验证获取卡号、有效期、安全码等信息,并在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进行安全绑定,即可开启全新的支付之旅。全网络交易,一卡购遍全球。龙卡e付卡网络在线支付时,可通过银联、VISA、万事达三大卡组织渠道支付,也可通过网银和各类第三方快捷支付。龙卡e付卡还可与HCE龙卡云闪付和即将推出的龙卡Apple Pay等移动支付工具结合,在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和ATM进行线下消费和取现交易,实现线上线下支付场景全覆盖。全方位防护,交易开关防盗用。作为业内首张具有交易开关功能的网络信用卡,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设置龙卡e付卡交易开关,随用随开,不用可关。同时,还可自主设置单笔交易限额和交易提醒功能,获得多重保护,安心用卡消费。全币种支付,海淘交易免货币兑换费。龙卡e付卡境内外通用,可在各大海淘平台及境外购物网站畅行支付,外币交易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账户,且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龙卡e付卡申办快捷。已有卡客户通过建行微信银行申办,即可享受“即时申请、快速办卡、即时用卡”的极速体验。新客户可通过CCB网站信用卡频道或建行手机银行等渠道申办,现在申办即享多重优惠。

  工行资产托管

  规模超11.5万亿元

  龚文

  据统计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资产托管规模已达11.5万亿元,较年初翻了一番,实现了从万亿级到十万亿级的跨越。至此,工商银行已经连续17年保持国内第一大托管银行的市场地位,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依托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紧跟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构建了完善的资产托管产品和服务体系。目前,在证券投资基金、保险、银行理财、企业年金、基金专户、全球资产托管等主要托管产品领域,工商银行均领跑市场。其中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规模达1.9万亿元,保险资产托管规模达2.7万亿元,基金专户托管规模达1.2万亿元,银行理财托管规模达3万亿元。

  在托管产品创新方面,工商银行积极推动票据通、理财通、资产托管外包服务等新兴业务,成功托管了国内首只混合所有制改革主题基金、新三板基金、以沪港通方式投资香港市场的公墓基金、并购重组概念基金以及首单养老金产品股权投资业务等,有力地推动了托管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的托管服务网络也日益完善,逐步建立起从总部到全国、从本地托管向全球托管领域的延伸服务网络,托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目前,工商银行全部一级、直属分行均获得托管业务资格,国内托管业务网络布局基本完成。同时,工商银行依托国际化经营优势,积极构建全球托管服务网络,工银亚洲、工银美国、工银欧洲、新加坡分行等境外机构为境内外150余家投资机构提供跨境托管服务,涵盖QDII、RQDII、QFII、RQFII以及外国政府主权基金等主要业务领域。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支付腕表

  正式发售

  吴嘉龙

  近日,交通银行携手斯沃琪、中国银联共同宣布,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斯沃琪贝拉米支付腕表于2016年1月2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交通银行指定网点和斯沃琪店铺正式发售,首推黑、红、白、蓝四色,售价人民币580元。

  据了解,该款腕表既是一只斯沃琪腕表,充分体现了斯沃琪设计的趣味、色彩和功能性;同时,它也是一款交通银行IC借记卡,可以实现消费、存款、取现、转账、办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等金融功能。腕表内置芯片利用创新NFC(近场通讯)技术,使消费者直接可在具有银联“闪付”(QuickPass)标志的POS机上完成支付。无需充电,无需网络支持,也无需使用任何支付软件。随时随地,挥动手腕即可买单,让购物变得更简单、更有趣!怎么酷,怎么付!

  参与活动医院及活动时间

  序号医院名称活动时间医院地址1大连市中心医院1月1日-3月31日沙河口区学工街42号2大连市友谊医院1月1日-3月31日中山区三八广场8号3大连市口腔医院1月1日-3月31日沙河口区长江路935号4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1月1日-3月31日甘区体育新城规划1号路1号5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1月1日-3月31日西岗区宏济街29号6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1月1日-3月31日甘井子区千山路40号7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1月1日-3月31日甘井子区椒北路6号8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1月1日-3月31日甘井子区凌水路179号9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1月1日-3月31日沙河口区万岁街156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