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市创业创新智库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数据

  • 发布时间:2015-08-28 06:29: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于艳新)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大力推动我市创业创新工作,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业者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市人社局决定建立大连市创业创新智库(以下简称智库),智库下设10个子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智库数据,希望社会各界热心创业的个人和机构积极参与此次智库数据募集工作,为我市开放式创业就业生态系统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10个子库分别为大连市创业孵化平台库、大连市创业导师数据库、大连市创业专业服务机构数据库、大连市创业投资机构及投资人数据库、大连市创业实训机构数据库、大连市创业设施数据库、大连市创业者数据库、大连市创业孵化企业数据库、大连市创业项目数据库、大连市创业宣传媒体库。

  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dl12333.gov.cn/cysx或拨打咨询电话0411-8436916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