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途虎轮胎保”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6-02-04 20:34: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针对消费者遭遇轮胎磨损时无险可保,汽车后市场B2C电商平台、途虎养车携手众安保险去年5月推出了国内首款轮胎保障服务——“途虎轮胎保”。春运到来,这款产品在途虎养车平台上向购买轮胎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不同于市场上的汽车保障产品,“途虎轮胎保”采用了服务型的合作形态——该保障由途虎养车以服务的形式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再由众安保险负责保障支持,双方通过业务数据在线实时交互,实现承保、理赔、服务环节的无缝对接,最大程度发挥互联网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在用户体验方面,“途虎轮胎保”采用的是闭环赔付的方法——消费者在途虎养车平台上购买轮胎,如果在一年内出现爆胎、鼓包问题,可以经过微信线上申请理赔。理赔确认后,消费者在途虎养车平台的账户将获得轮胎初始购置价80%的抵用券。该抵用券可以用来在途虎养车平台上购买轮胎、保养、车品,一券多用,更多选择方便消费者。同时,这种赔付方法也可以有效规避一些恶意欺诈。(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