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韦少如愿拿三双 雷霆轻取奇才

  • 发布时间:2016-02-03 03:33:3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NBA常规赛昨天共进行了9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砍下本赛季第7次三双,帮助雷霆在主场以114∶98轻取奇才;骑士则凭借“三巨头”合力砍下68分,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1∶106力克步行者。

  韦斯特布鲁克是本赛季NBA所有球员中拿到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勇士的格林。本场面对奇才,他非常希望再次打出三双。最明显的证据是在次节中段的一次快攻中,韦斯特布鲁克突破沃尔后面对空篮没有选择自己进攻,而是将球回传给跟进的杜兰特,轻松刷到一次助攻。在韦斯特布鲁克的串联下,雷霆首节就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轻松战胜对手。韦斯特布鲁克如愿砍下三双,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杜兰特拿下28分,伊巴卡有19分10个篮板入账。

  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上半场骑士占据优势,以60∶49领先。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步行者发起反扑,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9∶75。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战成96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欧文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勒夫得分,然后自己连续打进两球。在他的带领下,骑士最终以111∶106力克对手,取得5连胜。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