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绘蓝图聚势谋共赢

  • 发布时间:2016-02-03 03:33:2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风雨同路,良行致远。2016年1月25日,新郑农商银行百企授信暨“创新·转型”银税企合作发展论坛在新郑举行。来自新郑市360家企业代表、新郑市金融机构代表、新郑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三家村镇银行的高管以及新郑农商银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500多人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特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陈玉宇,浙江师范大学MBA中心主任、金融学博士姜新旺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新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文明说,为更加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2016年,新郑农商银行在信贷投放方面,将守好定位,细分市场。2016年,新郑农商银行的信贷资源将继续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倾斜,大力支持个人消费贷款和创业贷款,坚持信贷资金不脱实、不脱农、不脱小。坚持有扶有控的总体原则,对经营状况良好的忠诚企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对符合产业政策、有发展前途、无不良信用、暂时陷入资金困境的企业善于做到“雪中送炭”。此外还将继续加大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和融资渠道的创新力度,为小微企业开辟更加便捷、更加顺畅的融资方式;同时,新郑农商银行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再次推出,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融资结算渠道。2016年将着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对忠诚度高、信用度高、经营良好的客户,给予利率上的优惠,着力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四是着力提升办贷效率。2016年,新郑农商银行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办贷效率。

  经过新郑农商银行授信业务评审会审议审批,2016年新郑农商银行对360家企业进行了综合授信,授信金额109亿元。其中,以好想你枣业、雏鹰农牧、裕鸿置业、万佳商业、正佳能源、遂成药业等为代表的AAA级企业142家,授信金额共计84亿元;以郑韩种业、大农药业、理工学院为代表的AA级企业218家,授信金额共计25亿元,涉及农林牧渔、商业服务、交通物流、教育电商、房产建筑等20多个行业,涵盖辖内所有产业。(范医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