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变身”年货主战场 超市忙碌到凌晨

  • 发布时间:2016-01-29 01:33:0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傅周艳

  随着猴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实体超市已经成为南京人采办年货的“主战场”,昨日,记者从苏果超市了解到,本周起年货消费迎来高峰,为了让市民,尤其是上班族有充裕的时间购买年货,从1月29日至2月6日,苏果本市内外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3点,部分沿街门店延长至24点打烊。

  苏果春节前延迟打烊

  “过年家里要招待一大波亲戚,今天先买好腊肠、包装卤菜、粮油等,年前得再来几趟,把生鲜、零食搬回去。”昨日,在苏果黄金海岸购物广场,市民薛女士表示,特别是春节期间,菜场、生鲜电商都关门了,家门口的苏果超市派上大用场。

  而记者也了解到,由于快递小哥提前放假,90后、00后们也转战实体超市。90后王小姐告诉记者,“春节买年货还是首选实体超市,一家人热热闹闹办年货有年味儿,而且也不要为送货、退换货等问题发愁。”

  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市民充裕的时间购买年货,从1月29日-2月6日,苏果本市内外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3时,部分沿街门店延长至24时;2月7日(除夕)营业时间为7:30-18:00;大年初一至初五,上午9:00开门,晚间恢复正常打烊时间; 初六营业时间恢复正常,24小时便利业态门店营业时间不变。

  单店日均客流达一万

  据介绍,南京市区以外的市场上,年货消费也开始井喷。苏果溧水万辰店长告诉记者,近来门店日均客流量达到1万人次以上,客单价也在猛增。而且消费的提档升级趋势明显,各种进口食品、酒类、牛奶等销售占比较之往年提升30%以上。但与此同时,传统的年货品类依然受宠,各类猴年挂件、吉祥物也很热销。

  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苏果年货大街活动依然丰富多彩,1月29日-2月11日,苏果将举办“新年大换购”活动,本周末苏果年货大街推出新一轮“会员限时抢”,上百款会员专享价格直降30%。“其中,南方黑芝麻糊仅售9.9元,金龙鱼5升装葵花籽油仅售59.9元,果粒橙仅售4.9元。”此外,苏果还会携手翼支付、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等上线各种超值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