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月预上市量降五成 仅15家楼盘推新房

  • 发布时间:2016-01-29 01:33:0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刘昊

  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南京楼市也放慢了推新的节奏,即将进入短暂的“休整期”,不少开发商将开盘计划延迟到3、4月份。2月份,预计仅15家左右的楼盘推出约1800套新房源,其中只有一家纯新盘选择在2月“首秀”。相比1月份3800余套的实际上市量,2月供应量还要再下降近五成。

  自去年7月江北国家新区正式获批之后,江北板块楼市就持续火热,今年年初,纬三、纬七的免费通车等利好频出,就算“淡季”即将到来,江北板块依旧是供应主力,2月预计将推出近千套房源,占全市总上市量的一半。

  有至少7家江北楼盘推新,包括金地浅山艺境、明发云庭、雅居乐滨江国际、亚泰山语湖、力标赞城,以及位于江浦街道的纯新盘明发珠江国际,该纯新盘2月份计划推出94㎡、104㎡、117㎡共计212套新房。

  江宁板块区域内,只有翠屏诚园1家楼盘加推,预计有84、86、97㎡户型房源,共约244套。这使得江宁板块依旧位列二月上市量的亚军。城北板块在2月预计也有4家楼盘加推234套房,上市项目分别是恒大翡翠华庭、电建洺悦府、东方兰园、华润幸福里。仙林板块金地湖城艺境预计2月底加推83—108㎡洋房,共计88套; 星叶枫情水岸预计春节后加推面积83㎡、108㎡的精装小高层,共计约88套。除此之外,城南板块2月份只有保利堂悦一家楼盘开盘上市,项目预计年后2月份加推85—130㎡,共计186套精装房源。

  城东、城中、河西等板块2月份则“高挂免战牌”,均无加推计划。对于2月份楼市上市量的下滑,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期间一直是楼市的淡季,上市量减少也是正常,多数楼盘将推新计划放到了“金三银四”当中,届时将会迎来新一轮上市量高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