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开启绿色通道保“年货”通关

  • 发布时间:2016-01-28 10:51: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专电(记者孙琪)记者28日从北京海关了解到,近两周首都机场口岸鲜活类产品进口量达1182吨,环比增长近30%。首都机场海关开启“年货绿色通道”快速验放模式,保障鲜活海产品和水果顺利投放北京年货市场。

  近日,在首都机场口岸,“年货”进口愈显忙碌:平价鲜活海产品、水果、葡萄酒等商品的进口量均有明显增长。

  首都机场海关物流监控处副处长崔杰介绍,该海关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全天候、无障碍”24小时通关便利,对出口货物、鲜活货物采取随到随报、随报随验的报关方式。“尤其针对鲜活物品时效性强的特点,开放专门窗口、专人查验,协调物流企业加快物流中转速度”。

  “我能感到海关的服务愈发高效。”北京一家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公司的郑建华说,“现在对鲜活产品,海关已实现通关‘无纸化’,可在网上操作,非常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